2020年7月27日星期一

“禁斷之決鬥之時” - MFB God Σ Gravion 降臨!!

繼「God Gravion」、「Sol Gravion」後,
超重神企劃迎來3彈!


『《超重神Gravion Zwei》』中的「God Σ Gravion」,
METAMOR-FORCE "BARI"ATION系列降臨!



God Σ Gravion
電視動畫『超重神Gravion Zwei』的最後階段中登場的漆黑之超重神。
GranΣ和各Grandiva進行「超重合神」而成。
駕駛的是Gran Knights隸屬武裝戰隊Earth Gults的總司令葛萊因桑德曼


新規造形的表情配件,再現左眼負傷的狀態。



Gran Σ
作為 God Σ Gravion 核心機體的GranΣ
雖然與同系列的Grankaiser共用部分零件,
其餘大部分零件幾乎都以新規造形再現,表現出究極的外觀。


特徵的面部傷痕以驚人的細節高度還原。
使用交換部件,更可現回憶畫面中登場時還未受傷的狀態。
表情配件特別根據大張老師的希望,在眉間追加了色彩來強調立體感。


頭盔配件,
附屬以GranΣ形狀為優先(左)和合神用(右)2種。


Grandiva
Grandiva各機,顏色更改成God Σ Gravion專用色


DVD「超重神Gravion Zwei」的包裝盒中出現過「神劍BalmungGranΣ用武器附屬!



由於「神劍Balmung」和桑德曼所持的拐杖形狀相同,
可以再現他經常在司令室中擺出的各種優雅姿勢!








和「神機超重神」一樣,可再現重力粉碎飛拳。
而且,由重力劍開始各武裝均有附屬!
每款武裝的配色當然亦重新改成God Σ Gravion專用。
另外,為避免擺動作時遮蓋到面部,特別加入頸部關節拉出機構這個新要素。



象徵God Σ Gravion的武器重力長槍,
以完全新規造形再現!


只要和 METAMOR-FORCE "BARI"ATION《超重神Gravion Zwei》炎皇合神 (另售)組合,便可合神成 Sol Σ GRAVION



Sol Σ GRAVION的面部同樣是左眼負傷的狀態。




附屬Sol Σ GRAVION METAMOR-FORCE “BARI”ATION 《超重神Gravion》 神機超重神 (另專用的「握手用配件」。(圖片僅供參考)


God Gravion Sol Σ GRAVION 一起把玩,
再現劇中的名場面吧!



「這就是ERGO的力量!」

METAMOR-FORCE "BARI"ATION
God Σ Gravion
2020727日(一) 預訂正式開始!

諸君!開始預訂吧!

官方網店連結:http://www.d4toys.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roduct_id=879



商品名稱:METAMOR-FORCE "BARI"ATION《超重神Gravion ZweiGod Σ Gravion
預計發售日期:2021年4月
官方定價:JPY 42,800 ()
尺寸:全高約230mm

附屬品:
God Σ Gravion配件】
可替換手x4(左右), 重力劍, 重力槍x2, 重力迴力鏢用特效配件, 重力長槍

GranΣ配件】
神劍Balmung, 可替換表情配件, 可替換手x2(左右), 合神用頭盔件

Sol Σ Gravion配件】
Sol Σ GRAVION專用表情配件, 握手用配件
*如要再現「Sol Σ Gravion, 必須配合「METAMOR-FORCE "BARI"ATION《超重神Gravion Zwei》炎皇合神」(另售)把玩。

材料:ABS, PVC, PA, POM, 合金
設計:趙平來
上色:早川洋司 ()

©
大張正己・赤松和光・GONZO/グラヴィオンツヴァイ製作委員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