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7日星期五

【後編】 METAMOR-FORCE “BARI”ATION 終極斷空我 - 最後召集!!


介紹了本套裝的重點「終極斷空我」。

在本【後編】中,我們將重點介紹搭載完全變形機構的「黑翼」、各獸戰機、斷空我的各形態與及新規造型的強化背翼。



黑翼



由黑騎士(亞蘭・伊高魯)所駕駛之鳥型戰鬥機。
主翼配合「終極斷空我」的新色調,改成銀色塗裝。
使原本已經十分鮮明鋭利的印象更為突出。


不需替換任何部件便可實現切換成機械人形態的完全變形
膝關節和主翼採用「卡嗒可動(會在個別位置有鎖定效果),
使兩個形態的保持力和安定感都十分出眾。


頭部塗裝是金屬藍色。
與雕版風的移印相併在一起,正好表現出與「黑騎士」之名相對應的穩重感。
加上品使用了合金材料,使它擁有醒目的外型之餘,亦保持能令玩家感到舒服的重量感。



附屬專用台座,可以模擬各種飛行場景來展示。


獸戰機




鷹戰機 / 象戰機 / 豹戰機 / 獅戰機,
可以在不換件的情況下分別變形成
坦克型態(戰機型態) / 野獸形態 / 機械人形態。


通常形態



再次變成斷空我。
通常形態下可以清楚看到METAMOR-FORCE斷空我本身俐落的造型和優良的比例。






由於可動範圍廣闊,玩家可以盡情使用各種武器擺出不同的動作把玩。
手持新規部件「斷空光牙劍」,
便可重現OVA『超獸機神斷空我 迷失者們的鎮魂歌』的最後之戰。


飛行推進器





套裝中亦附屬了在電視系列中後段登場的飛行推行器。
由於改成了金屬彩色,細微的機械凹凸線條變得更鮮明搶眼。


連裝大炮的炮口可以朝向前方發射。


強化背翼


OVA作品『超獸機神斷空我 GOD BLESS DANCOUGA首度登場的強化背翼。


背部裝備斷空炮的狀態。
主翼以尖鋭的形狀成形。


駛出招數前將兩臂環在胸前的準備姿勢,亦能輕鬆漂亮地完成。


強化背翼的主翼底部設有可動軸,
可以充分活用肩膊的可動域。



象戰機搭載的小炮台向前展開,
重現「斷空炮Formation」的攻擊姿態!


使用「斷空光牙劍」重現OVA高潮的大招!
請務必以各種各樣的形態配合新規配件把玩擺飾。


METAMOR-FORCE "BARI"ATION
超獸機神斷空我 終極斷空我

公開預訂情報剛剛過了1個月,快將停止接受預訂了!


後記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大張正己老師的話
這次很高興能讓我一同參與分色指示、研究採用透明部件及設計新規造型頭部
結果... 翻新感實在太強了!
請各位期待和支持!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開發擔當的
終於發表了!多年的心願 - 終極斷空我!
以不損「究極的機械」之名的體積(配件量)登場!

不幸的是市面上出現了我們斷空我的翻版商品。
翻版由多位員工和版權商諸位協力而成的作品絶對是不可容忍的可為。
喜歡斷空我的各位粉絲,我們懇請你務必購買正版商品,齊心撲滅盜版!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METAMOR-FORCE "BARI"ATION 超獸機神斷空我 終極斷空我

預計發售月:20207
售價:JPY45,000 (未税)
尺寸:頭頂高約220mm

付属品:
【斷空我】
・斷空我交換用頭x2(非變形)
・鷹戰機/獅戰機/豹戰機/象戰機(機械人形態)
・飛行推進器
・大槍(合體前)
・斷空劍
・斷空劍(透明)
・強化背翼
【黑翼】
・本體
・拳頭/握手/開手(左右)
・台座輔助配件
・專用台座套裝

料:ABS, PVC, PA, PP, PC, POM, 合金
設計中村悠紀
上色:早川洋司(千値練)

©DANCOUGA Partn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