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

METAMOR-FORCE「黑翼」 上色樣本評測!


伊高魯將軍・・・・父親!請看著我的戰鬥吧!」


各位好!



本日要介紹的是「METAMOR-FORCE」系列最新商品

METAMOR-FORCE 黑翼」!


黑騎士亞蘭・伊高魯所駕駛之可變形飛行機械

終於在「METAMOR-FORCE」系列堂堂登場!



本作將是「黑翼」第一款量產品。

單是實現了「戰機型態」「機械人形態」間的完全變形,

就已經十分具吸引力。

但不僅如此,本作還保有機械人型態時的廣闊可動域

是一款即便作為可動機械人評比,完成度也毫不遜色的合金變形TOY!



此外、若將本商品與另售的斷空我一起把玩,樂趣勢將倍增!

是喜愛斷空我的玩家們絕不能錯過的究極之作!



那麼,以下就以上色樣本帶來評測!






「父親!請看著我的評測吧!

(請在腦內自行想像田中秀幸的聲音



■黑翼 戰機型態

與鷹戰機一樣是鳥造型的飛行機。

各處經過細部改造,強調出帶有銳角的形象。

從側面看!

身為變形玩具,外型比例可說是相當漂亮!

從這個角度看過來,俐落地折疊起來的雙足、尖銳的鳥喙與利爪

都能一覽無遺。

以八字形展開的雙翼,造型上刻意強調原畫上充滿角度的卡通感

非常有魄力。

此外,商品內附展示台座(Rio-Board)

搭配使用即可做出飛行鏡頭。



雙足及爪子即便在戰機型態下也可動!
光是能擺出張開爪子威嚇的姿勢
可玩性之高就已不言而喻!
還有!將機頭左右分開,就能將機內深處的砲口露出。


從腹側看。為了更清楚看見台座連結用輔助配件的位置

在這邊將雙足從原本戰機型態的角度,再往左右張開了些。

如此一來,外觀看起來就更扁平了。

與飛行用噴射翼對照。

黑翼嚴格來說稍微大上一號,但尺寸感算是接近

提供收藏有斷空我的玩家參考。


與斷空我比較。

想必各位能由此感受到主翼的份量感。



METAMOR-FORCE要素之一的合金素材!當然也使用在內!

雖然不明顯,圖中銀色位置就是實際商品中用合金製成的部件。

除了主軀幹



還有



在一定要提的大重點變形機關上!



本篇blog將會模擬動畫中變形片段,以重現經典鏡頭來逐一介紹黑翼的變形構造!


原本折起的雙腳與爪子,唰一聲伸出!



機頭左右分開,從本體內開展出機械人形態的頭部!
實際的商品也忠實依照設定,將頭部收在本體軀幹內。



從側面來一張!雙眼啪地張開!(眼中發出光芒的部分請用各位的心靈之眼補足)

從機頭下伸出手臂!

雙臂一振・・・・

變形完畢!!


■黑翼 機械人形態

從戰機型態的鳥形,變化成機械人形態的人形
實現了不須額外配件的完全變形!!


機械人形態的外觀比例
也跟戰機型態相同,做成了既穠纖合度又具有重量感的外型。



背後的主翼折疊起來,就是通常狀態。


試著跟斷空我並列看看!

一如原始設定,尺寸較斷空我略小上一號

但即便如此、凝聚在各處的可動構造也絕不含糊,相信能夠讓各位玩家滿足!


本作身為一款可動機械人也相當優秀!

除了廣闊的可動範圍,還附有多種肢體表情各異的手勢配件!

搭配內附的Rio-Board台座使用

就能擺出具有躍動感的各種姿勢來模擬飛行場景!


此外,主翼利用棘輪構成了三階段可動!

藉由獨具韻味的三次元化肢體表情

輕鬆擺出充滿卡通感覺的武打動作!



身為「獸戰機隊」頑固父親,伊高魯將軍的親生兒子。

亞蘭在最後繼承了亡父的遺志,駕駛著黑翼,與敵艦同歸於盡。

以性命為代價,擊敗了敵軍海爾瑪特艦

雖然他的下場如此壯烈・・・・


伊高魯爸爸的遺志・・・・由我們來繼承!!」

在「METAMOR-FORCE」系列

玩家們可以在「如果亞蘭還活著・・・・」這個「if」前提的假想世界中

達成黑翼與斷空我共同戰鬥的姿態



斷空我黑翼・・・・希望喜愛他們的粉絲,都務必同時收齊兩款,享受一同把玩的樂趣!





以上!



「METAMOR-FORCE 黑翼」

將從今天起開始接受預購!

與現正發售中的「METAMOR-FORCE 斷空我」一同、都請各位多多支持







METAMOR-FORCE 超獸機神斷空我

黑翼



・價格:17,800日圓(未稅)
・素材:ABS、PVC、PA、POM、合金
・商品內容:本體、手部件(拳・掌)×2、輔助配件、台座
・頭頂高:約155mm
・發售:預計2015年11月
・設計:中村悠紀(千値練)
・彩色:早川洋司(千値練)


©PRODUCTION REED 1985
Video produced by PRODUCTION REED CO.,LTD.

11 則留言:

  1. 很多人都在問
    能不能跟斷空我作合體?

    回覆刪除
  2. 另外如果黑翼能與斷空我合體,那是要額外加配件才能合體? 還是完全不需額外配件就可合體?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目前並無販售其他顏色的「黑翼」,如有新作預計發售,我們將在各大展會及千值練SNS上發表,敬請鎖定。

      刪除
  3. 請問你們日後有計畫出灰色翼版本的黑翼嗎?

    回覆刪除
  4. 請問黑翼能不能和斷空我合體?
    (不要回覆我一起把玩的垃圾答案)
    我們fans 很想知道黑翼和斷空我,能否「合體」,即是二合為一!希望官方能提供確實答案!

    回覆刪除
  5. 請問黑翼可不可以和斷空我「合體」,即二合為一,不要回覆我可以一起把玩,這種垃圾答案。

    可以就是可以,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註:合體即是二合為一的意思。希望官方不要刻意回避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