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4日星期二

【限定商品】RIOBOT GRD 黑三一萬能俠 升級配件套裝


RIOBOT Getter Robot Devolution -宇宙最後的3分鐘- 黑三一萬能俠下稱GRD黑三一萬能俠)由於大獲好評,
本商品專用的『升級配件套裝』將作為限定商品登場!


預訂將於 2019515日(三)早上11 開始。

海外地區只於 D4網店 及 WF上海千練展位 接受預訂,及於 ACGHK 數量限定現貨發售

由於是完全預訂生産制的商品,ACGHK只會有極少量現貨,建議想確保不會錯失本産品的玩家,最好在D4網店或WF上海千練展位搶先預訂。

(本産品日本國内將由於限練發售)
套裝内容: 
大型飛翼、尾部、大型戰斧、持大型戰斧手(左右)

透過大型飛翼和尾部的換裝,GRD黑三一萬能俠可進化成「適者進化體」。

飛翼上有光澤度不一的黑色分色,演豐富的層次感。
綠色的線條配合黑三一萬能俠本體同樣以金屬色呈現
從背部延伸出來的尾部球形關節式可動。


尾部可以表現多樣化的表情。
而且藉著改變翼的角度和張開的方法,可以擺從不同角度望過去都很有看頭的姿勢。

附屬大型戰斧和持大型戰斧手。
配合GRD黑三一萬能俠專屬台座,可以做出各種飛行場景的展示。



搶先網上預訂 http://www.d4toys.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roduct_id=781
(連結將於2019515日(三)早上11時公開)

本商品的套裝内容不包括「RIOBOT Getter Robot Devolution -宇宙最後的3分鐘- 黑三一萬能俠」。


RIOBOT Getter Robot Devolution -宇宙最後的3分鐘- 三一萬能俠1 升級配件套裝
・發送月:20197 (海外地區優先發送)
・售價:HK$650(運費計)
・材料:ABS, PA, PVC,
・附屬品:大型飛翼、尾部、大型戰斧、持大型戰斧手(左右)

©2016 Go NagaiKen IshikawaEiichi ShimizuTomohiro Shimoguchi/Dynamic Planni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