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4日星期六


小島工作室 1/6 Ludens 現正接受預訂!


1/6比例可動人偶Ludens - 小島工作室的「精神象徵角色」- 現正開放預購!

本體穿著由ABSPVC和真布等多種物料造成的EVA(太空船外活動)特別服裝。服裝上大量的標記展現出本作對表現細節所下之苦功,大幅提升完成品的整體像真度。


由新川洋司負責設計擔當,小島工作室全面監修。這個人偶有著31cm12.2吋)的巨型尺寸。


其中一件令製作團隊引而為傲的事,就是EVA服的分割部位幾乎完全隱藏,使本產品更具厚重感與真實感。




Ludens人偶附送2款可拆式頭盔面罩。暗黑煙霧罩為Ludens添上更深沉神秘的氛圍。



透明款則令頭盔內部驚人的細節變得一覽無遺。


頭盔下隱藏著的是小島工作室釋出的宣傳短片及創作圖稿中所見到一模一樣的面相。骷髏狀的面罩亦忠實地保留了原作的設定。


眼睛可以改變注視方向,令這個1/6比例人偶更添真實感。 




頭盔內的LED燈讓你重現他於小島工作室製作的宣傳短片中首次登場時那個令人印象深刻的造形。



人偶全身共有46個可動部,內部構造包含齒輪關節。
全新開發的可動骨架讓人偶在無損可動域的情況下兼備龐大的身軀。



附屬造形醒目的長槍,可讓人偶自由手持。


另一附屬品信號旗由透明物料製成,再配以移印技術印上的標記,栩栩如生,跟宣傳短片中看到的完全相同。


小島工作室 1/6 Ludens 可動人偶現在可以預訂了!心動不如行動!



產品名稱: 1/6 Ludens 可動人偶
預計發售月: 20183
材料: ABS/ATBC-PVC/PA/POM/
配件: 煙霧罩, 長槍, 信號旗, 額外手部配件(LR) x3
尺寸: 31cm
©KOJIMA PRODUCTIONS Co.,Lt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