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下篇] METAMOR-FORCE 超獸機神斷空我 商品評測

各位好!

今天起開始發售的
「METAMOR-FORCE 超獸機神斷空我」
本blog要以量產樣本,為大家帶來上下兩篇的評測!
這裡開始是下篇
還沒看過上篇的朋友請由此去


終於要介紹大家期待已久的!
合體狀態



全身!
用超人氣動畫師大張正己老師所繪的外型比例下去進行立體化!
充滿動畫感的上揚肩膀、S型站姿都能一次到位!

肩膀關節藏有複數可動軸,因此能加上豐富的肢體表情。



沒錯・・・・正是這種味道!


「忍!交給我吧!」




「・・・・・・」



「看穿啦!!」



「只是揮拳動作到底要拍幾張啊!」大概有讀者開始這樣想了吧
對阿…只是揮拳動作到底能拍幾張啊。
然而,說到斷空我出拳的動作,絕對不能不提的就是『鐵拳』了!



從別的角度,再來一拳!
就像第一次對上死亡蓋亞機械的那時候
魄力滿分的姿勢一次到位!!


腳踝關節的材質
使用具有強度與韌性的「強化尼龍」
即便是充滿合金的象戰機也能支撐住!
可動範圍也一如各位所見!
作為一款可動機人,可以說是相當能動。

然後可能有點無意義,不過「強化尼龍」念起來
好像什麼超級機器人的進階模式一樣感覺有點厲害吧?


於是在此透漏一個變形合體玩具才能用的,密技!
將獅戰機、豹戰機前腳上的固定處解開,就能像這樣更向外擴展


如此一來就能更自然的做出踩踏的動作!
推薦給講究姿勢自然感的玩家!


將獸戰機們的武器合體變成『大槍』!
搭配專用連結配件就能簡單完成!


「最大威力等級發射!」
載重力也很靠得住!請盡情擺出各種霸氣的姿勢玩吧!



打開背後的4連大口徑砲跟200米榴彈砲・・・・


「斷空砲大連發!!」


把象戰機的武器向前方展開而成的必殺武器!這邊也能精準重現!
側胸的砲塔基部為球型關節
因此攝影時若以放射狀展開,看起來會更霸氣!


另附有電視卡通故事最終盤登場的,斷空我專用飛行噴射翼!





將飛行噴射翼的機翼卡榫固定在雙肩及雙臂下,裝備完成!


裝備前的狀態。
有些朋友大概已經注意到了吧
飛行噴射翼上我們也準備了變形機關!


再現主翼的可動機關,中間構造可以像設定上一樣摺疊起來。


此外大型砲的可動也完整重現!
砲塔向前,變為砲擊模式。




「由心・・・・斬斷邪惡空間!」






「其名為!」




「斷!空!」



「劍!」


除了重現超級機器人大戰客串中的特寫Cut in
更加上些許現代風味
像這種感覺的霸氣持劍構圖
「METAMOR-FORCE」做出來就是漂亮!!



斷空劍本身也打造得相當俐落!
邊緣上有一層薄薄的陰影,演出厚重的質感!


跟斷空我的寬度比較
尺寸傲人,因此就算不特別做動作,只是單純拿著也很漂亮!


於是在這裡
對想擺出包裝盒上手持斷空劍姿勢的玩家提供一點訣竅!
將胸部金色板子打開,如圖般拉出肩膀灰色關節。


旋轉下側的關節,將整個手腕向前移。
這樣持劍的手就能伸到胸部幾乎正前方。


同樣,旋轉左腕做出支撐的姿勢
如上圖!就能重現出「那個構圖」!


接著還有一點。
頭部關節僅淺淺插入、再將象戰機頭部收納艙半開


就能擴大頸部可動範圍!
再從低角度攝影,即可拍出極接近包裝盒圖印象的照片!
只要能拍出好照片就不太在意收納倉半開的玩家,歡迎嘗試看看!
※這部分並非說明書有講解的內容、保險起見使用時請自負責任



換上讓架式更顯威猛的咆嘯頭部!



搭配斷空砲大連發使用的照片!別具一格的魄力演出!
可以說是機人中只有具口鼻構造的斷空我才能搭配的特殊配件!


野性之力全開的斷空我!
彷彿現在也能聽見忍跟獸戰機隊諸位的吼叫聲!

現正出發前往各位身邊!!




「一起上吧!!」
最後,果然還是想用卡通最終回的這個鏡頭來結尾!


以上,就是久違的長篇製品評測,不曉得各位覺得如何呢?

「METAMOR-FORCE 超獸機神斷空我」
終於發售了!
飽含了「千値練」開發團隊熱情!並且充滿了『野性』的最強斷空我!
請務必親身體驗!



METAMOR-FORCE 超獸機神斷空我
價格: ¥ 42,660(含稅)
發售日期: 2015年7月
尺吋: 頭頂高220mm
材料: ABS/PVC/PA/PP/PC/POM/合金
配件: 本體、斷空劍、大槍、飛行噴射器(可變形)、咆嘯頭部(不可變形)、**合金小槍 x 3 (海外版特別配件)**
設計: 中村悠紀(千值練/NAKAMOVE)
彩色: 早川洋司(千值練)

※日本流通商品不附海外特典(合金小槍 x 3)、不提供對海外地區客戶任何形式的售後服務。請日本地區以外的客戶,購買當地正式分銷商代理商品,保障自身權益。

©PRODUCTION REED 1985
Video produced by
PRODUCTION REED CO.,LT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