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第三棒登場!真龍•三一萬能俠 3號機 製品評測

各位好!



今天想為大家評測的是「真龍•三一萬能俠 3號機」製品樣本。





包裝彩盒上的圖是由NININI氏((XELFLEX))所繪製。
3號機帥帥的「大雪山崩落」是辨識的標誌。




在泡殼裡的本體是這個姿態。

把玩前需要先從這個狀態變形成機人模式,所以請務必詳閱內附的說明書。



真龍•三一萬能俠 3號機「機人模式」。
長長的手臂、機械狀的腳這兩點是沿襲經典的三一萬能俠形象,對粉絲來說應該已經是看得很習慣的造型。
跟1號機、2號機相較之下,擁有更重量級的機械感外觀。



橘色部分經過消光,具有看起來很安定的霧面質感。




胸部上的另外一張臉,下巴部分具有可動機關,口中銳利的尖牙十數枚,加強了他凶暴的氣息。




手臂則有蛇腹狀構造,透過內藏的關節可以自由加上各種肢體表情。
前端的長頸龍頭部,下顎關節也可動。




肩膀內藏拉出式構造。腰部可左右旋轉,可動面上可說是不輸1號機與2號機。




尾巴、背面的高射炮也可動,可以再現出漫畫版「真龍•三一萬能俠」(於「Dynamic企劃」網站現正連載中)裡頭的各種戰鬥場景。




說到三一萬能俠3號機就一定會想到的!大雪山崩落!手臂可以大幅向背面反摺,所以這個經典姿勢也能俐落地擺出來!




接著是本系列最大看點的變形機關!能夠完全變形成雙頭長頸龍!雙頭這個設計感覺有點浪漫。




正面看是怪獸般的姿態,不過從背面來看能夠捕捉到各處機械式的細節。生物與機械的融合度這一點稱得上不愧是「真龍•三一萬能俠」系列中之最。




長頸龍模式下的頭頸部與尾部可動,能夠自由擺出各種姿勢。如果搭配台座,能擺出更多充滿躍動感的展示姿態。(※本商品不含台座)




不容錯過的還有這個3機購入特典!
「真龍•三一萬能俠 1號機」
「真龍•三一萬能俠 2號機」
「真龍•三一萬能俠 3號機」三款全購入的貴客,
可以寄回應募券兌換上圖左:「真龍•三一萬能俠 機關槍」

「真龍•三一萬能俠 3號機」內附的說明書上,載有「真龍•三一萬能俠 機關槍」的使用說明,也請詳閱。





給「真龍•三一萬能俠 1號機」裝備上機關槍是這種感覺。




「真龍•三一萬能俠 2號機」則可以手拿機關槍前端的軍刀。
這個特典的兌換期間是到2015年3月為止(日本地區規定,中港台請洽各地分銷商),請留意不要錯過時間了。
請備妥3款商品各附的應募券3枚後再行兌換。
「黑真龍•三一萬能俠 1號機」不屬於特典兌換商品。




最後來一張3機體大集合!


以上就是METAMOR-FORCE 真龍•三一萬能俠 3號機的製品評測!眾望所歸的系列第3彈!請務必把握機會!

METAMOR-FORCE 真龍•三一萬能俠 3號機
價格:15,660日圓(含稅)
發售時期:預計2014年11月上旬發售
尺寸:全高約130mm
素材:ABS、POM、PA、合金
包裝:封閉式彩盒

© Dynamic Planni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