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星期四

久等了! MGS V GROUND ZEROS iDROID型iPhone殼

各位好。
今天要評測的是「METAL GEAR SOLID V GROUND ZEROS iDROIDiPhone殼」製品。
「這樣就可以執行日常中的各種任務了吧,祝好運」

商品外盒是以遊戲中出現的
DD(Diamond Dogs)紙箱為基礎設計而成,
紙質也頗為講究


這是史涅克在「METAL GEAR SOLID V GROUND ZEROS」遊戲中使用的資料接收機器iDROID
11實際大小做成iPhone殼而成的商品。
(僅供iPhone5,5s使用)

霧面黑本體,呈現出了高級的質感。
整體由ABS素材製成,故也保有俐落時尚的線條,與恰到好處的80年代造型。
中央鏡頭是透明材質構成,可以實際發光。
機體各處的標記,除了增添其軍事用品的味道之外,也肩負了明本體上各個開關功能的任務。
一定要提的是,字型也與遊戲中相符。

裝備上iPhone時,將需要使用螺絲起子。
購入時請注意需另備。

拿在手上就像這種感覺。
稱手的分量,瞬間獨特的握感想必也將掌握各位大男生們的心!
當然,也是手小的女孩們能使用的大小。

下面的影片將示範,裝備上iPhone的方法,和各處連動機關。
 



iDROIDiPhone殼購入特典】
商品包裝,將附有本品的購入特典「iPhoneiDROID鈴聲」下載序號。
請注意,務必"從電腦下載"。載下來的鈴聲可以設為iPhone來電鈴聲。
鈴聲容都是英文,這邊為您介紹其中幾個。

Incoming call.(翻譯:來電中)
You have mail.(翻譯:您有新郵件)
It is time to wake up.(翻譯:起床時間到了)
Your best friend is calling.(翻譯:你的好朋友來電)
Warning: your boss is calling.(翻譯:警告:你老闆來電)


從生活中實用的台詞,到疑似搞笑的容,有各種變化,歡迎自由使用發揮。

注意事項
※鈴聲檔案請務必在電腦上下載。
※將鈴聲放入iPhone時需要通過iTunes,請自行安裝。
※序號的有效期限至20151030日為止,逾期將無法下載,請留意。
※請勿將鈴聲轉用,修改,公開流傳,或用於商業用途。

以上!就是今天的「METAL GEAR SOLID V GROUND ZEROS iDROIDiPhone殼」評測。

那個外觀簡單的iPhone,搖身一變成了又黑又充滿各種構造的80年代無限對講機!
不知道的人看起來,只會覺得像拿著一個設計感十足的對講機,看起來就不像iPhone正是它的賣點。
單作為手機殼就已經充滿魅力,再加上與iPhone連動的各個機關,那就更是千練風格全開了。無論是開閉鏡頭蓋、調整音量、切換靜音模式等等,都能通過外部開關做到,讓平常的iPhone操作也充滿樂趣。
不管是出門在外、在公司、在上班途中的電車上等等,隨時扮演遊戲中各種情境下的史涅克!
(但也請記得注意禮節喔)


備註
很可惜這個手機殼無法用於最新型的iPhone6,所以在此為您介紹一個替代方案。

照片左邊的行動電源,跟iPhone5/5s是同尺寸,可以用跟iPhone一樣的方法裝上手機殼使用。

實際裝上去是這種感覺。

雖然沒辦法使用各種連動機關,但可以用來當行動電源外殼。
已經換成最新機種的各位,接下來打算要換成iPhone6的各位,不妨參考一下這個用法。
(特別聲明,各種風險請自行判斷並負責)


METAL GEAR SOLID V GROUND ZEROS
iDROIDiPhone(僅適用iPhone5/5s)

價格:8,100日圓(含
上市時間:預計 201410月發售
尺寸:W85×H130×D25mm
配件:測試用鈕扣電池(LR44)
材質:ABS/PA

©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